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为进球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这个赛季的皇马似乎突然找不到球门的方向了,除了主场打罗马时他们为伯纳乌的球迷献上了几个精彩的进球,其余的比赛几乎都只能打进一个球!今晚对阵基辅迪纳摩的冠军联赛,马德里的球迷是否还要忍受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呢?

  “很奇怪,我们突然发现现在进一个球是多么的困难!不过我不会为这个担心,因为我们的前锋都是世界级的,进球迟早会回来!”中后卫埃尔格拉显然怀念那些进球如拾草芥 的日子,但是皇马的前锋似乎都中了魔咒,劳尔在打进两球后再度消失了,罗纳尔多也把进球留在了巴西国家队,不过幸好外星人在联赛对阵贝蒂斯的比赛中又找到了进球的感觉,现在惟一需要等待的就是欧文了,他已经在英格兰队进球,在皇马,这个关键性的入球不知何时才能到来。不过埃尔格拉相信皇马迟早会找到他们过去的进攻风暴,只是现在需要耐心和运气:“现在我们处于一个低迷的阶段,如果运气不与我们作对的话,皇马很快就会重新崛起,请你们耐心地等待!”

  不过苛刻的皇马球迷不会和埃尔格拉一样有耐心,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皇马将缺少肋骨受伤的小贝以及禁赛的萨穆埃尔,这就迫使雷蒙调整阵型了。欧文将再次得到上场的机会,劳尔的任务将是回撤到中场,古蒂填补贝克汉姆的后腰位置,而埃尔格拉也将重新回到中后卫的位置上。两战皆胜的基辅位列小组第一,他们在西班牙从来都没有输过———两次战平皇马,并且还有40横扫巴萨的纪录。(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