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楠楠全国巡回赛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全国网球巡回赛总决赛昨天决出女单冠军,天津选手刘楠楠击败郑洁加冕。

  首盘比赛刘楠楠状态明显要好于对手,很快以61轻松拿下。不过实力不俗的郑洁及时调整状态,在第二盘中发挥了自己的技术特点,以62回敬一盘。第三盘,刘楠楠吸取第二盘失利的教训,打得积极主动,充分调动对手,最终以63拿下决胜盘。

  昨天还进行了男单和男双的半决赛,朱本强在和王钰的一场激烈对决中以20胜出,天津选手孙鹏以同样比分击败解放军选手卢昊,晋级男单决赛。另外,张宇/朱本强和曾少眩/薛峰分别击败王钰/孙鹏、叶博/马嵘晋级男双决赛。(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