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格称赞中国反兴奋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日前赞扬中国坚决反对使用兴奋剂,坚持依靠实力来提高比赛成绩,赢得荣誉。

  罗格说,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以63枚奖牌(其中32枚金牌)的好成绩稳居奖牌榜第二位,而且没有出现一例运动员使用兴奋剂事件。中国体育界管理层始终坚持反兴奋剂的原则,而且对兴奋剂的检测标准也越来越严格,每年都对大批运动员进行检测并对违规人员严 肃处理,没有丝毫妥协。

  罗格认为,雅典奥运会在反兴奋剂方面做得十分出色,同时也衷心地希望2008年北京奥运会能够在此基础上做得更好。罗格说:“在雅典奥运会上,我们采取了新的兴奋剂检测方法,不仅在赛后立即进行兴奋剂检测,而且还要在赛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对尿样进行抽查。”(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