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前瞻:老妇人要给德国人上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吴禄庭

  尤文图斯VS拜仁慕尼黑,本赛季不得不看的比赛。

  虽然卡佩罗与马加特有相同的烦恼,那就是他们的前锋太累了,不过战术大师卡佩罗将向现场观众展现一场教科书般的比赛,看完这两支欧洲“最严谨”队之间的对决,或许观众能真正领悟欧洲足球的真谛。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3轮前四组将展开角逐。本轮首个比赛日的焦点大战有A组的利物浦与拉科鲁尼亚、B组的勒沃库森与罗马以及C组的尤文图斯与拜仁慕尼黑之间的对决。

  拜仁难克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VS拜仁慕尼黑

  (明天凌晨02∶35本港台直播)

  上周六,尤文主场2∶1战胜墨西拿,不过尤文图斯为此付出不小代价,埃莫森、卡莫拉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三名主力吃到黄牌。拜仁则在主场0∶1负于此前客场1分没拿的沙尔克04,结束7场不败。对拜仁不利的是,他们的赛程非常紧张,在30天内要打9场比赛,与尤文的比赛是其中第2场。

  冠军杯取胜后,尤文图斯在近来意甲赛事中取得二场胜利。不过,在连胜的同时,尤文图斯队员疲劳的问题也开始显露了出来。内德维德、埃莫森、图拉姆、赞布罗塔、泽比纳、卡纳瓦罗、伊布拉希莫维奇等主力队员均连续作战。最令卡佩罗烦恼的是锋线缺人。特雷泽盖肩膀要动手术,皮耶罗可能会伤愈,但他如果不首发的话,锋线可能仍由伊布拉希莫维奇与萨拉耶塔组成。萨拉耶塔在联赛中连续2轮破门,伊布本轮联赛有一次漂亮的助攻。
冠军联赛前瞻:老妇人要给德国人上课(图)
拜仁本赛季进行大换血后战绩一般,现居德甲积分榜第四位。主席鲁梅尼格对于球队在上轮0∶1不敌沙尔克04大为光火,“这一场联赛已经结束了,没有意义了。我希望你们在这个最困难的小组中能继续拿分。”但是他们的几名攻击手不同程度受到伤病的困扰,圣克鲁斯与齐克勒长期缺阵,皮萨罗与哈什米安上周又伤了,这意味着只有马凯一名前锋可用。拜仁想在尤文图斯身上拿分难度太大,对于双方来说,防守将比进攻更重要。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4-2):布冯/泽比纳,图拉姆,图多尔,赞布罗塔/卡莫拉内西,塔奇纳迪,埃莫森,内德维德/萨拉耶塔(皮耶罗),伊布拉希莫维奇。

  拜仁慕尼黑(4-5-1):卡恩/库福尔,卢西奥,林克,萨利哈米季奇/代斯勒,哈格里夫斯,弗林斯,巴拉克,泽·罗伯托/马凯。

  左图:伊布拉希莫维奇状态正佳。

  利物浦要吃掉对手

  利物浦VS拉科鲁尼亚

  (明天凌晨02∶35国际台直播)

  在冠军联赛的上轮比赛中,两队客场均以失败告终。利物浦0∶1负于奥林匹亚科斯,拉科0∶2负于上届亚军摩纳哥。目前拉科仅积1分小组垫底。

  A组的出线形势现在较为微妙。“目前还没有一支球队能绝对出线,我们如果想出线就必须确保能在本场比赛中取得胜利。”贝尼特斯认为此役对于队伍出线有着重要的意义。

  不过,在利物浦上轮4∶2大胜富勒姆,取得了红军成立以来的第4000场联赛后,球队目前士气高涨。不过长期受伤的杰拉德、斯米切尔与努涅斯,芬南(胃病)与科威尔(脚踝伤)可能也无法出场。

  拉科在冠军杯赛场上失利后,知耻后勇,在接下来的二轮西甲赛事中取得连胜。上轮他们击败赫塔费,结束本赛季联赛主场不胜的尴尬。不过,胜利仍然掩盖不了拉科后防空虚的事实,在老将毛罗·席尔瓦受伤后,拉科的双腰系统显得支离破碎,这是一个危险的信号。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利物浦(4-4-1-1):杜德克/何塞米,卡拉格,海皮亚,里瑟/芬南,哈维·阿隆索,哈曼,比斯坎(科威尔)/路易斯·加西亚/巴罗什。

  拉科鲁尼亚(4-2-3-1):莫利纳/巴勃罗,安德拉德,卡普德维拉,阿莫/塞尔吉奥,杜舍尔/维克托,贝莱隆,弗兰/潘迪亚尼。

  冠军联赛明日对阵

  A组:利物浦VS拉科鲁尼亚、摩纳哥VS奥林匹亚科斯

  B组:勒沃库森VS罗马、皇马VS基辅迪纳摩

  C组:阿贾克斯VS马卡比、尤文图斯VS拜仁慕尼黑

  D组:费内巴切VS里昂、布拉格斯巴达VS曼联

  (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