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地利网球公开赛:洛佩斯勇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赛会八号种子、西班牙选手洛佩斯在17日进行的奥地利网球公开赛决赛中苦战五盘,战胜了六号种子、阿根廷选手卡纳斯,取得了其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单打冠军。

  本场比赛进行得相当艰苦,总共耗时3小时35分钟,比分为6∶4、1∶6、7∶5、3∶6和7∶5。最终,体力更好、更有耐心的洛佩斯赢得了胜利。

  洛佩斯在赛后激动地说:“获得单打冠军一直是我的梦想,现在我终于成功了。这场胜利能够帮助我建立信心,不断提高成绩,争取使自己的世界排名进一步上升。”

  品尝冠军滋味的同时,洛佩斯不忘夸奖一下自己的对手卡纳斯。他说:“卡纳斯打得太好了,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赢得每一分都非常困难。决胜盘里谁都有可能获得胜利,幸运的是,我笑到了最后。”这次比赛的总奖金为682750欧元。(吴心)(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