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强退出 三强阻击 费雷罗卫冕难度降低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马德里网球大师赛于10月18日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开幕,“红土王子”费雷罗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当地球迷能够像去年一样支持他,并帮助他成功卫冕该项赛事。

  在2003年马德里大师赛男单决赛中,费雷罗以6比3、6比4和6比3击败智利选手马苏,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但费雷罗此后受到肋伤、水痘等伤病的影响,在本赛季的战绩非 常糟糕,目前仅排名第13位。

  费雷罗说:“记得我去年参赛的时候,脚后跟感觉不太舒服,但最终还是夺冠。目前我没有任何伤病,身体各方面都处于非常好的状态,希望我能顺利卫冕,并以一个冠军结束多灾多难的本赛季。”

  因为费德勒、罗迪克、休伊特等选手都已经退出本届比赛,费雷罗卫冕的难度已经降低,但他仍将面对亨曼、萨芬、阿加西等人的挑战,这几人为了获得年终大师杯的参赛资格,在比赛中都会全力以赴。

  马德里大师赛总奖金为300万美元,冠军将获得45万美元和100个ATP冠军积分,亨曼被组委会列为头号种子。(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