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金牌教头圣保罗开班 彼德罗夫欲锤炼巴西“布勃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乌克兰著名撑竿跳教练彼德罗夫近日在巴西圣保罗开办了男子撑竿跳训练班,以提高该国在撑竿跳项目上的整体水平。

  彼德罗夫因帮助“撑竿跳皇帝”布勃卡多次打破世界纪录而在田径界颇有名望,邀请其指导讲学的人应接不暇。此次他在巴西田协的邀请下来此讲学,学员均为巴西顶尖的撑竿跳和跳高运动员以及教练。

  彼德罗夫几年前曾来过巴西讲学,前不久在欧洲与巴西著名教练索萨见了面,随后欣然接受了来巴西办班的邀请。目前,巴西最好的男子撑竿跳选手戈麦斯的成绩只有5.55米,女子全国纪录为4.25米。

  彼德罗夫目前依然高徒不少,包括意大利的世界冠军和奥运会铜牌得主吉比利斯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