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捷豹领队呼吁找来买家拯救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捷豹车队领队大卫·皮奇弗特10月17日呼吁,有能力购买车队的潜在公司能够拯救捷豹队,使它能够继续生存下去。

  皮奇弗特表示,希望全球潜在的买主能够尽快做出决定,买下捷豹车队,使这支具有竞争力的车队能够继续留在F1车坛。他说:“自从福特公司决定退出F1世锦赛之后,捷豹就面临着解散的危险。然而捷豹队是个很出色的集体,任何人都不希望遭受解散的命运,我相 信这支车队的实力。如果有人能买下它,捷豹将会是很有前途的。”

  自从福特宣布退出F1,并将出售其所属的考斯沃斯引擎公司后,F1车坛就面临明年有三支车队将退出的困境,因为除了捷豹之外,被这家公司提供引擎的米纳尔迪和乔丹队都会受此影响。而车手也难逃厄运,库特哈德受的影响最大,本来他是要去捷豹队的,如果车队不存在了,他的去向就会成问题。

  作者:刘 斌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