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梅塞德斯要收购迈凯轮六成股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这几天F1有消息说,梅塞德斯公司可能要收购迈凯轮车队60%的股份,这就意味着他们将收买这支车队。

  如果这一情况真的发生的话,梅塞德斯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将现迈凯轮队的经理丹尼斯解雇,而由F1前名家贝格担当此任,贝格将与科德斯共同掌管迈凯轮队。

  但是,有专家认为,梅塞德斯收购迈凯轮队的可能性恐怕很小,因为目前该队60%的股份为车队经理丹尼斯和奥耶赫所拥有,他们未必会同意出售自己的股份。同时,贝格至今为止没有明确表态要重返F1。尽管迈凯轮的引擎是由梅塞德斯提供的,但这与收购一支车队有很大的差距。(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