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威廉姆斯员工喝咖啡自己掏腰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1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威廉姆斯车队迄今为止已经欠债5000万美元,他们的员工今后喝咖啡都必须自己埋单,这一消息是由德国《图片报》报道的。

  威廉姆斯本是F1数一数二的大车队,但近年来的比赛成绩却与他们的身份极不相称。在最近的23个分站比赛中,他们没有获得一站冠军,但债务却越来越多,竟达到了半个亿的高位。

  现在车队的收入成了问题,宝马只同意在夺冠的情况下才给钱,而赞助商的投入也大大缩减了,因为成绩不佳,有些赞助商甚至想取消合作,种种原因让威队的财政捉襟见肘。

  为了改变这种状况,车队经理弗兰克·威廉姆斯已表示要卖掉自己的私人飞机,而合伙人、威队所有者海德则将卖掉自己的直升机。至于车队的工厂和其他工作人员,在今后也不得不处处节俭,他们要想喝咖啡必须自己掏腰包。(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