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愿再执教国家队” 宫鲁鸣谈自己未来的去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晶报报道,昨晚,女篮亚青赛小组赛中韩之战进入第二节,中国队进攻连连受挫。坐在记者席的记者不经意转身,突然发现刚带领国家队征战奥运会的主教练宫鲁鸣正端坐在主席台上,神情凝重地看着比赛。

  比赛结束后,参加昨晚比赛的10号卞兰和6号路璐特意从赛场跑到主席台,问候宫鲁鸣。宫鲁鸣一见卞兰劈头就批评:“看你今天打的什么球,晃晃悠悠的……你还说要给我一个 惊喜,这叫什么惊喜?5次犯规吗?”在批评完弟子后,宫鲁鸣还是带着轻松的微笑接受了晶报记者的专访。

  晶报:宫指导,请问您这次来深圳的目的是什么?

  宫鲁鸣:看看比赛,学习学习!

  晶报:请您评价一下这场比赛!

  宫鲁鸣:我没有发言权,我不能随便说。

  晶报:卞兰曾经随中国队征战奥运会,你对她的表现似乎不满意。

  宫鲁鸣:是啊,她打球不是很认真,晃晃悠悠的。

  晶报:国家队从雅典回来后您主要做些什么工作?

  宫鲁鸣:我是篮管中心的在编干部,前一阶段主要是做奥运会的总结,现在做一些竞赛赛程编制方面的工作。

  晶报:您对国家女篮在这次奥运会上的表现怎么看?

  宫鲁鸣:不满意!我们对韩国队的研究细了点,但对其他队伍的准备不太到位,尤其对大赛的残酷性预料不足。

  晶报:失利在竞赛场上是常有的事,但在奥运会这种人生难得的机会中的失利,你怎么看待?

  宫鲁鸣:好好总结,下次再来。

  晶报:国家队解散后,什么时候还会重组?

  宫鲁鸣:现在队员们都回省队参加(WCBA)联赛,明年一月份后新的国家队才会重新集训。

  晶报:你还继续执掌国家队教鞭吗?

  宫鲁鸣:我的合同在奥运会后就结束了,下一任得由篮管中心来定。

  晶报:您个人希望继续担任这个职位吗?

  宫鲁鸣:如果上级信任,队员拥护,我非常愿意!(张明俊)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