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要拿基辅当出气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03 中国体育报

  西甲连战不力,排名急跌至积分榜下半区,气急败坏的皇马憋得浑身冒烟。10月19日,皇马将在欧洲冠军联赛B组中主场迎战小组榜首的基辅迪纳摩,皇马上下决心抓住这个机会,找到破门和赢球的感觉,把基辅当成出气筒。

  许多皇马内部人士认为,皇马不是出现了什么危机,而只是他们豪华的前锋线暂时出了点小问题:没有找到破门的感觉,而一旦找到了破门的感觉,所有皇马的问题都迎刃而解 了。尽管有罗纳尔多、劳尔、欧文和莫伦特斯四大强力前锋,皇马至今7轮西甲只进了5个球,而且有两个是定位球。

  尽管如此,有可能成为教练雷蒙的一个好消息是,罗纳尔多似乎是找到了射门的感觉,他本轮西甲对贝迪斯攻入了一个漂亮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二个联赛进球。

  后卫埃尔格拉相信,如果皇马锋线能够突破不进球的怪圈,他们就会把皇马危机的话题抛在脑后。“我们有这么多优秀的前锋,但进球如此之难是不可思议的,但我们没必要担心,因为进球很快就会来的。”

  皇马新赛季的首场欧洲冠军联赛以0比3惨败在勒沃库森脚下,但他们可以聊以自慰的是,第二场主场大胜罗马他们踢出了很精彩的比赛。前20分钟0比2落后之下,皇马把所有的顾虑扔到了脑后,三军上下背水一战反而以4比2反败为胜。

  皇马出战基辅迪纳摩时贝克汉姆将无法上场,主力后卫萨莫埃尔也将因停赛缺阵,但如果古蒂能克服了大腿拉伤,他将出现在中场的中间,而埃尔格拉将撤回到后防线上。萨莫埃尔的缺阵可能会使雷蒙排出一个更攻击性的锋线,以欧文与罗纳尔多搭档,把劳尔撤回到中场。

  前两场击败罗马和勒沃库森的基辅队,日前在多名主力缺阵休息的情况下,在乌克兰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场2比1轻松击败卢茨克。沃帕科夫斯基斯独进两球,但这位立陶宛前锋因在对勒沃库森的比赛中领到了第二张黄牌而无法在伯纳乌上场。但除此之外,基辅迪纳摩教练萨博可以排出全部的主力阵容,甚至包括受前一段背伤困扰的队长瓦伦丁。

  预计双方出场阵容:

  皇马门将卡西拉斯;后卫赛尔加多、帕文、埃尔格拉(或布拉沃)、罗·卡洛斯;中场菲戈、古蒂、齐达内、劳尔;前锋欧文、罗纳尔多。

  基辅门将舍夫科夫斯基;后卫费多罗夫、基奥尼、内斯马切尼、格夫兰西奇;中场罗道尔夫、瓦伦丁、胡辛、林孔;前锋尤瑟夫、克莱伯。

  作者:乔 父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