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联赛各组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03 中国体育报

  沉寂了两个星期后,欧洲冠军联赛又将卷土重来。本轮将有两场重头的豪门对决:AC米兰对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对拜仁,这四个队前两轮都保持全胜,他们之间对决的胜者将肯定提前小组出线。

  F组AC米兰碰上巴塞罗那让人立即想起的是1994年欧洲冠军杯决赛,AC米兰4比0大胜,那是欧洲冠军杯历史上最精彩的比赛之一。但6次欧洲冠军杯得主AC米兰此番10月19日在主 场圣西罗再次面对巴萨时,他们将发现对手已今非昔比了。巴萨现以6胜1平保持不败高居西甲榜首。

  C组的尤文图斯将于19日主场迎战拜仁,近况不佳的拜仁明显处于下风,他们上周末德甲主场0比1败在沙尔克04脚下,此负让他们落后了榜首6分。而尤文图斯2比1新胜梅斯纳后,将以主场优势迎战拜仁。

  H组的切尔西将主场维护他们的全胜纪录,他们10月20日的对手是他们老板阿布拉莫维奇的俄罗斯老乡莫斯科火车头。切尔西上轮英超刚输给了曼城,莫林霍希望他的队员能从失败中奋起。而上轮欧洲冠军联赛输给了切尔西的波尔图则急需一场胜利来挽救颓势,他们将客场迎战一分未得的巴黎圣日耳曼。

  D组的曼联19日将客场迎战斯巴达布拉格,曼联现在两战4分,弗格森将面临从范尼、阿兰·史密斯、鲁尼、萨哈和斯科尔斯中选谁上场的难题。上轮英超曼联0比0被伯明翰逼和,弗格森曾把这5员大将全派上了场,但效果甚差。

  A组19日的关键之战是利物浦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这也是利物浦的西班牙教练本尼特兹对他的老乡之战。

  G组20日的豪门之争是国米对瓦伦西亚,国米也是前两场全胜。

  B组19日的两场比赛是,9届欧洲冠军杯冠军皇马主场迎战迪纳摩基辅,勒沃库森主场迎战状态有所恢复的罗马。

  E组20日的两场比赛则是阿森纳客场出击希腊的潘纳西纳克斯,埃因霍温客场挑战罗森博格。

  作者:洲 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