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第七轮瓦伦丢掉不败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03 中国体育报

  毕尔巴鄂1比0胜马拉加险胜使毕尔巴鄂爬出了降级区,第33分钟,乌尔塞兹将耶斯特的任意球顶入。马拉加随后占据了场上主动,但却无法入球。毕尔巴鄂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竞技马德里1比0胜桑坦德第7分钟,桑坦德的意大利后卫皮里尼莫名其妙的解围失误,被无人看守的托雷斯几米处顶入。随后竞技马德里还有几次机会没能抓住。

  努曼西亚1比3负莱万特客场击败努曼西亚,莱万特取得了他们杀回西甲后的第4场胜利。第31分钟,曼切夫精彩左脚破门。下半场4分钟内,S·加西亚和纳楚的两个进球确保了莱队的胜利。终场前6分钟,莫里纳头球为努曼西亚攻入挽回面子之球。

  奥萨苏纳3比2胜阿尔巴塞特在踢进了3个精彩的进球后,奥萨苏纳差点以门将的两个失误葬送了胜利。阿尔巴塞特门将第7分钟扑出了米洛舍维奇的点球,但他对12分钟后普纳尔的进球束手无策。上半场结束前4分钟,瓦尔多进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2分钟后,阿队鲍迪斯利用奥队门将失误扳回一球。下半场第6分钟,帕布洛·雷东多利用奥队门将的相同错误将比分扳平。终场前2分钟,替补上场、并首次在西甲亮相的洛佩斯攻入致胜之球。

  马洛卡1比1平维拉里尔一个后防失误让马洛卡丢掉了到手3分,并继续呆在降级区里。第18分钟,L·加西亚精彩射门破网为主队领先。但4分钟后,里克尔梅妙传,前曼联前锋弗兰摆脱防守射门得手。

  萨拉格萨2比1胜皇家社会萨拉格萨本赛季4场主场全胜。第30分钟,萨维奥禁区内被绊倒后,维拉罚入点球为主队领先。但6分钟后,卡尔平点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20分钟,萨维奥的漂亮射门再为主队取得领先,最后时刻,皇家社会队科瓦塞维奇击中门柱不入,并有另一入球被判稍微越位。

  瓦伦西亚1比2负塞维利亚只剩下9人的塞维利亚让卫冕冠军尝到了新赛季的第一场失利,瓦队也因此落后榜首的巴萨5分。第58分钟,瓦队克拉迪射门,球击中对方后卫改变方向入网。但7分钟后,塞队巴西前锋巴佩蒂斯塔控制好队友长传球后射门得手。终场前8分钟,阿兰达远门柱射入。虽塞队先后有两名队员被红牌罚下,瓦队仍无法将比分扳平。

  现排名前6的是,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塞维利亚,竞技马德里、莱万特、奥萨苏纳。

  作者:洲 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