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足球现状糟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8:56 解放日报

  本报讯(郭奋飞)在昨天的中超联赛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在发言中表示,中国足协必须为中国足球糟糕的现状负责,并向全国球迷道歉。

  杨祖武认为,目前中超联赛中出现了一些不正常、甚至是丑恶的现象,中超联赛陷入极度混乱,国家队世界杯小组出线形势也极不乐观。他表示,直接责任应由中国足协承担。足球工作搞到这个地步,中国足协的领导者必须向全国球迷郑重道歉。

  昨天下午5点,北京现代队飞往深圳,备战本周三客场与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现代队的这一举动宣告“现代罢赛风波”告一段落。但国安俱乐部表示,球队的参赛并不意味着已经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仍要经过正当的渠道来反映问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