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豪门 对话 德意 比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8:36 每日新报

  欧洲冠军杯小组赛明晨重燃战火阿良

  新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又将展开第三轮的激战,在先期进行的A至D组的八场对决中,德甲双雄在主场与意甲两强的“豪门对话”将是本轮主题。

  尤文图斯与拜仁所在的 C组目前的出线形势已很明朗,他们都同积6分排名小组前列, 而拜仁凭借5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头名,其他两队特拉维夫马卡比与阿贾克斯都积0分,已经很难对他们构成威胁,不过即便如此,明天凌晨两队的对决也将是一场激烈的决斗,毕竟争取小组头名出线不仅关系到自己的荣誉,而且对未来的16强对阵也有很大影响。在国内联赛中,尤文图斯稳居老大的位置,而拜仁刚刚被沙尔克04击败。经过长途跋涉赶到意大利,体力又将有很大损耗,人家是以逸待劳,自己是伤病劳累不断,本场比赛拜仁能够保得平局就应该算是胜利。

  在B组的比赛中,德甲的勒沃库森与意甲的罗马队也将火并。相比之下,目前仅积0分的罗马处境更加危险,面对作风硬朗的德国人很难有所作为。目前罗马人已经站在悬崖边上,本场比赛再空手而归,进军冠军杯决赛圈就基本无望。同一组中,状态低迷的皇马将在主场对阵领头羊基辅迪纳摩,贝克汉姆因伤将继续缺阵,不过在美洲杯中找回状态的罗纳尔多与其他几位巨星应该不会放过这次在家门口证明自己的机会。目前基辅迪纳摩积6分排名首位,皇马积3分,如果皇马能够取胜将可能抢回小组头名宝座,这无疑对他们振奋军心大有作用。

  明天其他各场对阵形势:利物浦 VS拉科鲁尼亚,摩纳哥 VS奥林匹亚克斯,阿贾克斯 VS马卡比,费内巴切VS里昂,布拉格斯巴达VS曼联。

  阿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