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穆图身陷兴奋剂丑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8:27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伦敦电据英国媒体透露,英超切尔西足球队的罗马尼亚籍前锋穆图在最近一次兴奋剂检测中结果呈阳性。

  专门负责运动员药检事宜的英国体育委员会尽管没有曝光这名药检呈阳性的球员,然而发达的英国媒体似乎无所不知。率先披露此事的是英国报纸《泰晤士报》和《太阳报》。这两家媒体同时报道说,如果穆图的第二次药检仍不过关,他将面临长达两年的禁赛处罚。

  到目前为止,穆图所在的切尔西俱乐部和英格兰足总均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穆图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过得并不开心。由于新任主帅穆林霍重用德罗巴等球员,穆图在切尔西队已打不上主力。本赛季以来,他只替补上场过两次。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