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德助国米主场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8:27 潇湘晨报

  据新华社罗马电当地时间17日晚,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6轮的8场比赛。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在圣西罗球场完美表演,帮助国际米兰队以3∶1战胜乌迪内斯队,从而使国际米兰队迎来本赛季首个主场胜利。

  阿德里亚诺16日刚从巴西国家队返回米兰大本营,然而主教练曼奇尼依然安排他首发上场。本赛季一直有出色发挥的这位巴西前锋显然没有受到时差的困扰。在开场仅7分钟时, 阿德里亚诺在乌迪内斯队门前30米处左脚罚出直接任意球,皮球划出优美弧线,直挂球门右上角。4分钟之后,阿德里亚诺接贝隆传球,带球长驱直入,连过对方数名防守队员,在禁区边缘左脚抽射,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维埃里也在下半时攻入个人在本赛季的第一粒入球,这也是维埃里的第119个意甲进球。而乌迪内斯队仅仅依靠毛里打入一球,比分最终锁定在3∶1。

  AC米兰队凭借意大利国脚皮尔洛的一粒“世界波”在客场以1∶0战胜本赛季“升班马”卡利亚里队,在排名榜上紧随尤文图斯队之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