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确认小组末轮赛程 中科生死战同时开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7:4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尽管科威特城和广州存在5个小时的时差,但为了确保公平,亚足联当地时间18日在吉隆坡确认,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4小组最后一轮中国队主场迎战中国香港队,科威特主场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将同时开踢。

  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在一项声明中确认了第4小组比赛同时开踢的原则,他在声明中说:“我们希望,同时开踢能给参赛球队一个公平的比赛环境。”目前,同时开踢在操作上 的主要难点,在于科威特和广州存在5个小时的时差,虽然亚足联尚未最终确定比赛开踢的具体时间,但他们已经提出了一个方案,那就是将比赛的开球时间定在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上9:00,此时科威特的地方时间是下午4:00。在亚足联看来,这是一个比较好的,照顾各方利益的方案,如果开球时间提早一点,海湾地区下午时间的酷热对科、马两队太过残酷,而如果将时间延后一点,9:00之后,广州赛区的球市也无法得到保证。

  目前,中国队和科威特队在第4小组中同为4胜1负积12分,两队谁能从小组出线将看两队在小组赛结束后的净胜球情况。亚足联坚持最后一轮小组赛同时开球,是为了防止在比赛中出现默契球的情况。(吴宏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