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阎世铎承诺公开中超财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7:3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新体)中超联赛委员会全体会议昨晚在大宝饭店刚结束,中超委员会15名委员以及足协副主席阎世铎出席了会议。在昨天的会议上,阎世铎承诺今年一定公开中超财务。

  在听取了实德方面的提案和计划之后,阎世铎表示:“大连实德拿出这项计划对中国足球是有益的,至于目前中超的财政状况也是需要改善的。”在谈了自己对实德方面的提案感受后,阎世铎表示:“我有一个承诺和建议,承诺是今年的中超财务一定会公开,我的 建议是对于今年中超只升不降提案这一点希望中超委员能以最快的方式,经过认真考虑按照程序解决。”

  昨天的会议上阎世铎尽显大度,持倾心聆听的姿态,对于实德“革命”性的计划早有应对。阎世铎还表示:“如果其他的中超委员还有什么好的建议,希望你们像乐丰和祖武那样拿出一个书面建议来,然后我们再开一个会。”对于阎世铎的积极表态,与会的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我们对阎主席的承诺和建议感到非常开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