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留有后手交锋仍未结束 中国足协实行缓兵之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7:32 重庆晚报

  轰轰烈烈的开始,悄然无声的结束,昨天中超会的结果似乎让高调介入的实德面子上很是挂不住,尽管不少圈内人士都认为这场交锋已经结束,但今天凌晨还是有传言称,实德留了后手,甚至有传言说实德还将以本轮罢赛相威胁。

  表面上答应改革,很多人认为这是中国足协的一个缓兵之计,目的是不让联赛再出事了,而举行投资人会议将对话提升到了更高的层面,这似乎能让俱乐部暂时放弃罢赛等极 端手段,将目前的联赛正常开展。不过也有人称表面接受的实德还有新一轮的举动,来督促中国足协切实改革。据透露,会议结束四小时后,大连实德等俱乐部还在秘密商讨对策,据说他们是想联合其他俱乐部继续“造反”,不过由于没有得到应有的响应,实德所谓的“后手”仍然处于传言中。

  有知情人士表示,以徐明的性格,这次大会以足协胜利而告终让他面子挂不住,肯定会采取进一步动作。不过也有人透露,事实上这场斗争就是一场“政治”,相信徐明也不可能不顾某些高层的劝阻。灵通人士断言这次风波就此划上句号了。

  记者 王印毅(本报北京专电)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