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羽球公开赛落幕 中国队收获男单女单女双3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7:24 重庆晚报

  本报讯2004年国际羽联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北京时间昨晨落幕。5个单项的金牌被中国和丹麦瓜分,中国取得了男单、女单和女双三项冠军。

  女单决赛由中国选手谢杏芳与代表德国出战的前中国国手徐怀雯对阵。首局徐怀雯以11:9占得先机。第二、三局谢杏芳分别以11:6、11:7获胜,夺得冠军。

  男单决赛,林丹以2:0击败队友夏煊泽夺冠。女双决赛中,张丹/张亚雯同样以2:0击败了队友魏轶力/赵婷婷。混双决赛在中国和丹麦队之间进行。结果丹麦公开赛冠军陈其遒/赵婷婷1:2不敌7号种子丹麦的摩根森/奥尔森,屈居亚军。男双冠军由丹麦选手夺得。

  (畔 仁)网络编辑:翁正平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