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下课只是时间问题 即使小组出线也要自动离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5:57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即便11月17日中国队大胜中国香港队,奇迹般地闯进八强赛,中国队主帅哈恩也极可能下课;而如果中国队不能晋级八强赛按照合同哈恩将不得不自动离职。按中国足协某官员的话来说,哈恩下课只是时间问题。

  0比1输给科威特,哈恩在指挥用人上的失误让足协领导非常恼火,尤其是在北京国安罢赛事件闹得足协非常被动的时候,简直就是雪上加霜。中科之战后,足协领导不得不考 虑哈恩的合同问题,只是因为时间仓促,目前足协难以找到继任人选。

  据透露,中国足协与哈恩签订的合同是相当苛刻的,合同不仅规定中国队如未进入八强赛哈恩将自动下课,而且还限定了具体的小组赛成绩。也就是说,即便中国队晋级八强赛,中国足协也可以根据小组赛情况让哈恩下课。

  在内忧外困的情况下,中国足协暂时不会让哈恩下课。由于多数国脚纷纷质疑哈恩的执教能力,日前有人提议扩大中方教练组的权力,让他们来指挥最后一场和香港队的比赛,据悉此提议并未得到中国足协的认可。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