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国力明年想回家 俱乐部将放弃今年经营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5:45 三秦都市报

  “人生本似风前絮,悲也零星,欢也零星,都作连江点点萍。”本赛季中甲联赛行将结束,有关明年的诸多话题摆到国力俱乐部的案头。是继续“漂泊”还是“回家”呢?这是目前国力俱乐部思索最多的问题。

  昨天国力俱乐部的新任领航人叶保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俱乐部在明年的主场选择上首选的当然是陕西,但是这绝对不是一件俱乐部一厢情愿的事情,如果陕西确实不 需要这支队伍,我们将会考虑将根扎在宁波”。除此之外,在昨天的访谈中叶保增还就当前俱乐部的情况向记者做了简要介绍,包括是否在后面的比赛中拉安馨园一把这样的敏感问题。

  俱乐部放弃今年的经营

  在最近的联赛中遭遇两连败之后,国力今年的冲超希望非常渺茫。这一点叶保增并不否认,他甚至直言不讳地告诉记者国力俱乐部已经放弃了冲超。同时叶保增还告诉记者,国力俱乐部目前放弃的还有关于今年的联赛的经营,他向记者分析道:“做出这样的决定并不是国力自暴自弃,因为现在联赛已经进入了赛季末,就算国力有搞经营争取赞助的想法,又有哪一家企业愿意在这种情况之下赞助呢?”所以立足现在国力已经开始把目光放到了明年的经营上,和过去基本一样,把球队的成绩和表现当作了明年联赛的一个突破口,和过去又不一样的是对于球队的成绩和表现的介定,俱乐部已经有了明显的改变,同时在争取好的表现和成绩的同时,国力也开始讲究策略了。

  削减支出 国力向球员开刀

  据了解,现在国力队员每人每天在宁波的支出大约在170元左右,尽管这个数字并不算太大,但是对于囊中羞涩的国力俱乐部来说,仍然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为了削减开支,国力俱乐部目前开始把“手术刀”挥向了球员。在前一段时间,在国力俱乐部的耐心开导之下,清退了6名二线和一线打不上主力的队员之后,昨天叶保增还向记者透露,在未来的一段时间之内,国力还要清退部分球员,由于目前二线队已经无人可清退,本次清退把目标主要放到了一线打不上主力的一些球员身上。叶保增告诉记者:“这个清退是逐步的,同时国力绝对不会在伤及自己实力的情况下进行。”

  谋划未来 国力想“回家”

  由于目前国力俱乐部的困难重重,叶保增当前自己的压力很大,但是为了让国力这面旗帜在中国足坛不倒,叶保增仍然在努力支撑着局面。在谈到国力明年的主场问题上时,叶保增沉思后告诉记者:“我们是陕西培养起来的队伍,我们当然希望明年能够回到陕西,但现在的问题是要看看陕西到底需要不需要这支队伍,如果能有陕西企业站出来帮国力一把,解决国力的生存问题,那我们将会义不容辞的回到陕西。如果还像目前这种情况那么我们只能选择在宁波扎根,当然前提也是宁波能解决这支队伍的生存问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力明年究竟能不能回到陕西,还是一个未知数,因为据记者了解,截至目前陕西还没有哪一家企业对国力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而宁波方面虽然政府表现出留住这支队伍的决心很大,但一直在经济上的资助并不多,所以国力的未来究竟将何去何从,只能让时间告诉我们答案。

  本报首席记者 王战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