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足协领导抨击维拉潘 请把眼睛盯向科马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5:29 大河报

  本报讯在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告诫中国香港队不要在与中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让球之后,香港足球界的领导们纷纷猛烈抨击亚足联的领导。

  在维拉潘发表讲话之后,香港足协写信给亚洲足联,申明维拉潘的讲话“损害了香港足球的形象,玷污了那些为这次比赛进行刻苦训练的香港足球教练和运动员的形象”。

  香港足协的领导说:“对于香港足球界不应当有任何怀疑。任何这样的怀疑都是荒谬绝伦的。”这位领导还表示,亚足联应当注意两个伊斯兰国家科威特和马来西亚的比赛,因为科威特仅以净剩球超过中国位居小组第一。“维拉潘不能仅仅将眼睛盯住香港,而不监视马来西亚,因为他们面临同样的问题。马来西亚同科威特属于同样的宗教。”

  香港队的教练说:“我们是真正的体育工作者。我们相信公平竞争的原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