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抓住川连之战把柄 郎效农指出实德想造反没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5:11 华商网-华商报

  10月17日21点,中国足协的传真机吐出了长达41页的大连实德《中国足球改革提案建议书》,联赛部主任郎效农看着手里厚厚一叠传真纸,意味深长地说:“无论周一中超委员会召开的结果如何,实德作为委员还是有向中国足协建议的权利。”

  郎效农表示:从国际足联章程到体育法,都明确指出作为中超联赛俱乐部之一的大连实德想“造中国足协的反”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这也成为中国足协在18日中超委员 会会议中,应对实德俱乐部最强有效的武器。由于世界各地国情差异,中国足协是一个班子两块牌子:一块牌子是带有行政性质的“国家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另一块牌子是带有民间组织性质的“中国足球协会”。管理中心的行政性质就意味着中国足协不可能被企业组成的俱乐部推翻。

  郎效农说:“实德俱乐部提出环境极为恶劣,许多场次中超比赛结果存在异议。我看17日下午大连主场5比1大胜四川的比赛确实存在异议,但是晚上上海德比战的比赛结果就干净得多。”郎效农说,“我不太清楚,像大连实德这样的俱乐部,自己或许还在干着扰乱中超环境的事情,在中超委员会中能具备怎样的公信力?可以肯定的是,目前中超排名最后几位的俱乐部会积极响应实德提出‘只升不降’的建议,但他们这么做并非真心拥护大连实德的建议,无非是为各自利益考虑罢了。至于实德希望中国足协公布历年财务状况报表的建议,足协同样无法做主。从2003年开始,总局下属各运动管理中心的财务都归属总局统一管理,足协每年的财务报表都在总局那里,想公布也不知道在哪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