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晨报:现在是俱乐部站队的时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2:22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周萧)昨天召开的中超常委会和委员会,在很多人看来就是实德、国安和中国足协的一次对决。对决的结果怎么样现在还无法预测,只是两个阵营的人士都春风满面地走出会议室,连称:“心情不错,很满意。”

  在国安对中国足协的处罚提出异议的时候,大连实德的董事长徐明也参加了发布会,给了国安最直接的支持。在实德方面拟出13份要求足协改革的文件时,也和国安方面进行 了交流,可以说,虽然这13份文件是实德拟出的,但其中也有国安的声音。

  表面上看,这次中超委员会是为了解决中国足球现在存在的问题而召开的。但有俱乐部人士透露:“在国安表示不服足协处罚,而受到实德支持的时候,其实很多俱乐部当时都各怀心机,那时候大家并没有一个很统一的意见。”

  既然如此,为何国安倡议召开中超委员会的时候,得到了各路诸侯的集体响应呢?相关人士的答案是:“这是为了共同的利益。现在形势已经很清楚了,就是分为足协和俱乐部两个阵营。谁要站在哪个阵营里,现在必须出来表态。”

  此前,中超俱乐部对决足协,两个阵营各有哪些支持者谁也不是很清楚。但这次的中超委员会召开以后,两个阵营自然是泾渭分明,因为此时已经到了必须表态和选择的时候。也许,这次会议就是给大家一个站队的机会——为了自己的利益,谁也别站错队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