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罢赛风波暂无下文 现代队以飞赴深圳备战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2:17 新闻晨报

  之前被媒体想像成可能掀起中国足球改革浪潮的“北京会议”,最初是由北京队罢赛作为导火索引发的。然而在今天会议上,国安方面有关由中超委员会改判处罚的想法根本没有提及,总经理杨祖武只是轻描淡写地提到希望中国足协向全国球迷道歉。

  在收到中国足协对北京国安俱乐部的多项处罚之后,杨祖武代表国安方面曾以足协做法不符合程序为由,态度强硬地表示不服从处罚,杨称只服从中超委员会的处罚。但遗憾 的是,今天会议上根本就没人提到如何对待国安所受处罚,事实上中国足协根本就没把这一内容安排进会议议程。

  杨祖武在发言中提到,目前中超联赛中出现了一些不正常甚至是丑恶现象,中超联赛陷入极度混乱的状况,同时国家队的世界杯小组出线形势极不乐观。他表示,这些不利消息的直接责任毫无疑问应由中国足协主要承担。

  他说:“作为直接领导人,中国足协又该受到什么样的处罚?我作为一名参加足球工作40多年的工作者,可以坦白地讲,足球工作搞到这个地步,中国足协的领导者必须向全国球迷郑重道歉!”他没有提到自己俱乐部所受“委屈”,只称中国足协很多做法不按照法律进行。

  但杨祖武相对重复且宏观的观点竟吸引不了其他俱乐部的重视,会议并未就他的说法进行讨论。难怪他在步出会场时场面难看,面对记者追问只撂下一句话“明白人做明白事”。

  另一方面,北京现代队已搭乘今天下午的航班飞赴深圳,备战本周三客场与健力宝队的比赛。国安俱乐部的这一举动,其实宣告了近期他们闹出的罢赛、退出风波已告一段落,不过,国安方面仍强硬表示,球队参赛并不意味着已经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他们还将通过正当渠道来反映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