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娱乐信报:其实没什么了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2:16 北京娱乐信报

  中国足坛又生事了,我继续着自己“边栏作家”的行当。

  似乎看到了“革命”、“群殴”等等字眼,对于这些新闻,我都是一扫而过,时间久了,再具有刺激性的辞藻也不再吸引人了,总有人不断地坐在聚光灯下成为焦点,但这不妨碍诸如我一样的人们继续着自己的“边栏”事业。

  他们说,这些天大事不断,热闹如菜市场一般。其实,热闹,看过了也就罢了,世事如浮云,浮云总扰人。

  我依然兴致勃勃地跑到朝阳体育馆去看女排联赛,看来女排在奥运会上夺冠对于国内的排球市场真的是影响不小,看排球的人多了,球场上的姑娘们也兴奋得不得了,比赛的激烈程度绝对不亚于任何一场好看的国际比赛,北京队韩国外教在场边“手舞足蹈”,多精彩的比赛啊。中国国象队在西班牙也挺争气的,女队排名已经跃居第一,当然,他们都不能抢了足坛是非的风头。

  在国内某企业赞助贫困的围棋小棋手的发布会上,何慧娴颇有些感慨地说:“也是在今天下午,在另一个酒店正在召开中超委员会……我觉得我们中国围棋的发展已经形成了一个良好的氛围。”不论在任何时间任何场合,中国足球已经成了一个沉重的话题或者很好的反面教材。

  看那些人,一副风雨欲来的紧张模样,似乎乾坤要倒转了,也许乾坤倒转了反而太平。我依旧乐此不疲地撰写着每一个边栏,然后,看着那些人疯疯癫癫地在一团乌烟瘴气中嚷着要“飞越迷雾”。而我们“边栏作家”们只能疑惑地说一句:“他们有这么了不起吗?倒仿佛得到了英雄般的待遇。”

  刘静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