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白衣天使为农运会守候 热情服务赢得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20:35 新华网

  新华网宜春10月18日电(记者朱峰刘丹)“这孩子说她有点不舒服,您快给看一下。”一位老师匆匆领着一名小女孩赶来,护士易玉玲先是熟练地给孩子量了体温,“37度5,有点低烧,先吃点药,多喝水,现在先休息,没事的。”老师和孩子放心走后,易玉玲又仔细检查了一遍随身药箱,这才安心坐下。

  这是18日农运会开幕式前发生在宜春体育中心体育场内一角的一幕。易玉玲是体育 场医护点的一名护士。在农运会开幕式就要开始的时候,参加开幕式的演员和观众们都还没有什么事情,但一个个医疗救护点的医护人员却已开始忙碌,不时有人要过来寻医问药。

  体育场西侧医护点的宜春市人民医院医生刘长山告诉记者,为了准备这次农运会开幕式的医疗救护工作,宜春体育场内设了9个医疗救护点,分布在各个角落,场外还有近百名医护人员和19辆救护车随时待命。据他讲,开幕式上演员多观众多,人们发病的几率也高,一般都是拉肚子、扭伤等病症,每个医护点都备有常用药和针疗设备,还有氧气袋等急救设施,以保证体育场内人们的健康安全。“今天我们从下午一点钟就过来了,上次预演时我们到晚上11点钟才走。因为只要有一个人先来,我们就要在,只要有一个人还没走,我们就要留下坚守,”刘长山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