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总局秘密商讨对策:鱼死网破实德退出足球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9:50 扬子晚报

  在这一特殊时刻,大连实德集团徐明抛出了一枚重型“炸弹”,向媒体公开了自己筹划已久的足球职业联盟计划,并且向足协发出了最后通牒。为什么选择这一时刻向媒体公开自己的计划呢?

  在国安罢赛事件发生之后,这些当初就准备成立联盟的俱乐部开始抓紧行动。实德亲自牵头,在法律上找了一位京城比较有名的律师,为几份文件提供了法律上的保障。在经 营管理上,据说是找一位英超某俱乐部的管理人员亲自策划,然后根据中超的具体情况作出调整。

  记者昨天晚上给一位足协副主席去电话时,这位副主席说,其实他们在一个星期前就已经收到了其中的7个文件,足协并没有直接回答。可能基于足协没有作出任何反应,实德俱乐部选择在周一会议之前的头一天晚上向媒体公开这些文件。

  当记者第一时间看到徐明在网上发表的言论之后,即刻赶到了足协,记者发现,此时的足协楼内还是灯火通明,虽然此时已是20点多,足协工作人员似乎一点没有下班的意思。深夜时分,记者更是发现从大宝饭店走出几位总局领导,其中崔大林的身影记者看得最清楚,后面是足协副主席阎世铎,记者正要上前采访,他们几个人就钻进汽车离开了。

  随着徐明公开信的发表,总局感到了事态的严重,开始研究周一会议的具体对策。昨晚22点左右,记者获悉周一的会议,总局的意见是暂时不开。不过足协也表示出了难处,就是已经通知了各俱乐部,如果一旦改变日程,本来就没有多少信誉的足协更怕俱乐部挑理。因此最后决定,周一早晨足协例会上再做决定是否召开会议。

  京城一些平时与体育总局领导关系很好的记者私下里议论,总局插手,说明事态已经发展到了一定程度,足协已经没有能力解决。最后的结果不是足协妥协建立职业联盟,就是实德离开足球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