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委员会今天举行 三个小时难有实质性决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3:13 重庆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尽管实德已经摆出鱼死网破的架势率先放炮,但足协同样的强硬态度昭示,将于今天下午三点半在北京大宝饭店举行的中超委员会议将有一场风暴,但更实际的迹象表明,3个小时的会议不会有大家想象的结果,很难有实质性的决议产生,而通过这次会议为国安翻案更是不可能。

  中国足协一位官员昨天表示,这次中超委员会并非是在国安等俱乐部的要求下才召 开的,“在赛季中召开中超委员会会议是符合章程的,这次会议除了要对前一阶段的中超联赛进行总结,还要布置今年后半段联赛该做的工作,尽量避免前面出现的问题继续发生。”当被问及国安不满足协处罚的问题是否会被涉及时,这位官员表示:“这个问题肯定不是会议的重点,如果国安提出了这个问题,足协纪律委员会的有关人士会对处罚做进一步解释,但要改变处罚决定是不可能的。如果没人提出国安的问题,那么在会议上就不会涉及这个问题。”而在中国足协给各个俱乐部的电话通知中,已经表态国安处罚不属于中超会的范畴,而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事。

  事实上,此次中超委员会最大的焦点还是讨论实德、国安等俱乐部对改革中超体制以及公开职业联赛财务状况等的提案。

  (记者 王印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