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选手夺女子组前3(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5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我选手夺女子组前3(图)
  10月17日,中国选手孙英杰在2004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女子组比赛中,以2小时24分11秒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陈晓伟摄新华社北京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王子江)在雅典奥运会上没能夺得金牌的中国长跑名将孙英杰终于显示实力,在17日进行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中,以2小时24分11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共有8名中国选手进入女子前10名。

  获得女子组第二名的是来自江苏的周春秀,成绩是2小时28分42秒。第三名是北京的戴艳艳,成绩为2小时29分58秒。

  虽然夺得冠军,但是孙英杰表示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她说:“这次我们出发的时候正赶上和男子运动员们一起,前15公里的时候人太多了,根本跑不开,所以影响了成绩。”

  赛前孙英杰曾表示,由于近期她参加的比赛比较多,因此体能并不是太好,所以对于比赛并没有太高的期望。

  男子组冠军则被肯尼亚选手詹姆斯·莫伊本获得,成绩为2小时10分42秒,第二、三名分别为坦桑尼亚的克里斯托夫·伊瑟格威和朝鲜的李庆哲所获。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中长跑的传统强队辽宁队这次显现了强大的实力,在女子组中辽宁队有6名选手参赛,其中3人进入了前10名,其中曾光和马运满分列第四、五位。男子选手宫科获得第五名,这也是中国男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宫科表示对自己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他说:“全运会后我基本上没有进行过马拉松方面的训练,因此这次的成绩还可以。不过我和第一名的差距并不大。我希望能够在明年全运会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