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国安要为翻案而努力 中国足协坚决不同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53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在今天下午召开的中超委员会会议上,有关中国足协对北京国安罢赛事件的处罚是与会代表讨论的重点问题。对此,北京国安方面表示他们不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将继续为翻案而努力。而中国足协官员则认为处罚决定绝不会更改,国安罢赛也是雷打不动的事实。

  直到昨天深夜,北京国安方面仍然在为今天会上的发言而进行着准备。国安俱乐部 总经理杨祖武认为球队参加上周六与青岛队的比赛并不意味着妥协了。如果中国足协不更改对国安俱乐部的处罚决定,不在处罚程序上按照中超章程办事,那么国安仍有可能在随后的联赛中退出。“国安会坚持到底的。”杨祖武严肃地说道。

  和国安相同,中国足协此次态度也非常强硬。毕竟已经在对处理国安罢赛的问题上做了两次让步,中国足协这次也不会再继续退让下去。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官员马成全透露,在今天的中超委员会上,纪律委员会将列席会议,并且就中国足协对国安俱乐部做出的处罚进行说明,当面回复国安方面的几点质疑。“处罚决定绝不会更改。”马成全表示道,“因为国安罢赛是事实。纪委会根据有关规定对此做出的处罚是认真负责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