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双雄高歌猛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53 今晚报
米兰双雄高歌猛进(图)
阿德里亚诺梅开二度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今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又战8场,米兰城双雄均取胜各自对手赢得三分。

  客场作战的AC米兰队首发阵容中缺少了卡卡的身影,但在意大利奥林匹克队有着不错表现的皮尔洛此役作为主力出场。面对佐拉领军的卡利亚里队,AC米兰队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倒是比安齐的几脚射门让迪达惊出一身冷汗。直至第20分钟,AC米兰队才赢得首次有威胁的射门,皮尔洛没有放过这个机会,他在晃过对方后卫后左脚大力抽射洞穿对手球门。凭借此粒进球,AC米兰队客场小胜卡利亚里队。

  尽管乌迪内斯队在客场一向不惧国米,但状态极佳的国米志在全取三分。开场仅7分钟,国际米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德里亚诺罚出的皮球贴右门柱入网,国米1比0领先。5分钟后,长途奔袭的阿德里亚诺在晃过对方防守后,冷静起脚将球打进右下角,国米2球领先。下半时,维埃里和斯蒂法诺分别为主客两队各下一城,国际米兰队最终3比1大胜乌迪内斯队。

  其他比赛场次的结果为(主队在前):博洛尼亚队2比1胜亚特兰大队,布雷西亚队3比1胜帕尔玛队,佛罗伦萨队与锡耶纳队0比0握手言和,拉齐奥队0比1不敌切沃队,莱切队2比0战胜巴勒莫队,雷吉纳队0比1不敌桑普多利亚队。(杨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