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队顺风满帆 中国男队惜败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53 今晚报

  本报马洛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盛时)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第75届(女子第36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男队未能更改前两届的历史,再度负于世界强旅格鲁吉亚队,而中国女队则以3比0横扫拉脱维亚队,继续顺风满帆地前行。

  中国队在该轮比赛中首次遣出叶江川和谢军这两员老将分别坐镇男女第一台。在男队的比赛中,叶江川执白先行未能找到攻破格队一台主将依祖利亚应对的卡洛康防御体系的有 效方案,最终与对手弈和。中国队三台的徐俊和四台的王玥也相继战和,只有二台的章钟执黑负于格队的尤帕瓦,这样中国男队再次以1.5比2.5惜败。中国女队在与拉脱维亚队的比赛中发挥正常,谢军坐镇一台迎战拉队主将雷依兹伊奇,执黑后行的她甫入中局便已谋得平先,可是接下来她一着缓手,险些输棋。危急时刻,她沉着应变,扭危为安,并借势反击进而谋得胜局。与此同时,三台小将黄茜也后行力克贝尔兹娜,继之许昱华执白小经周折也战胜了对手,这样中国队便以3比0胜出,并以三轮积8.5分的战绩与德国队并列积分榜首。

  乌克兰男队今晨以4比0狂胜此前同积8分的捷克队,继续保持连胜势头。俄罗斯、美国等强队也随着第三轮的胜出在向榜首位置前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