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平成明星不再是奇兵 发威欲助天津女排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53 今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从奥运会的一战成名开始,张平不仅成为球迷们心目中的女排明星,更成了对手们重点防犯的对象。在全国女排联赛首轮天津队与四川队的比赛中,就充分地体现出这一点。只要张平在前排,对手都会全力以赴地进行防守。再加上张平与队友们的配合并不太好,尚未达到最佳状态,比赛中被对手成功拦防的球确实不少。

  不过,天津队毕竟是一支整体实力很强的队伍。张平相信,只要与全队加强磨合, 假以时日,她一定会发挥出自己的威力来。不过,眼下最让她烦心的不只是自己的竞技状态,还有她的膝伤。最近一年多来,张平一直是在天津队和国家队的大运动量训练和比赛中度过的,没有时间好好休息,她的髌骨磨损得十分严重,两个膝盖现在都已严重积水。最近几天,张平训练时都是一脸愁容。“我现在越练腿越细,这两个膝盖里水都满了。”张平一边说着,一边按着自己的膝盖。不过,联赛这么紧张,想要抽出时间好好治伤也不太可能。看来,在新赛季里,坚强的张平又要咬牙挺着了。

  张平的爱好挺多,听歌、打游戏。不过在最近这段时间里,她的最爱就是一种事物——水晶。这次到台山和益阳,张平总是几串水晶手链和几个水晶坠子不离身,时下流行的什么绿幽灵、粉晶、发晶,她都有几串成色不错的手链,其中最喜欢的一串是在香港购得的紫里辉手链,晶莹剔透,阳光下透着淡淡的粉色,确实在国内市场上难得一见。只要不是训练比赛,她就会把几串手链都戴在腕子上,大大的水晶珠串,配上她高大的身材,也是一种时尚。

  水晶是一种很有灵性的东西,一般都有保健康、旺事业的作用,希望这些漂亮的水晶珠串,能给张平带来好运。(本报益阳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