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城车迷组织200多辆车自驾车出游封龙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11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岳金宏)10月16日,省会众多封龙山文化的爱好者,组成了一支200多辆车的自驾车车队,从石家庄出发到封龙山去领略大自然的野趣和情致。在封龙山脚下,文化旅游节的主办方———山水园林集团还组织了登山比赛。众多前来游玩的群众参加了比赛。

  经济学院运动会闭幕

  本报讯(实习生王真)石家庄经济学院第九届体育运动会昨日闭幕。此次活动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近20个学院3000名师生参加该运动会。

  台球排名赛石家庄站收杆

  本报讯 (记者岳金宏)中国台球排名赛石家庄站比赛于10月16日收杆。来自西安的选手杨擎天荣获中国台球排名赛石家庄站的冠军。

  本次中国台球排名赛,是从10月11日起正式在我市拉开战幕的。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名台球高手参加了此站比赛。曹凯胜、蔡剑忠并列获得第3名,来自重庆的肖国栋获得亚军。

  申花与国际以斗殴结束第七次德比

  据新华社上海10月17日电上海申花与上海国际队17日晚进行了两队的第七次德比之战,结果申花以3∶2获胜,遗憾的是,同城兄弟球队是以斗殴结束这场比赛的。中超之乱,已到了非整治不可的地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