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局领导不满意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1:08 新闻午报

  每逢德比大战,上海市体育局、市足协的领导几乎都会到场。但相比较前几场德比的顺利进行,昨天晚上进行的这场极其惨烈的比赛让几名领导都摇起了头,并一再表示,这场德比让人相当失望。

  看到赛前三次开会拍胸脯保证“友谊第一,文明比赛”的申花、国际两队,最后还是“打”出4张红牌5张黄牌,体育局局长金国祥、分管足球的副局长邱伟昌,上海市足协秘书 长卢申的脸都阴了下来。“这场德比相当糟糕,让我非常失望!”邱伟昌做出了自己的评价,“我觉得球队要负主要责任。尊重球迷、尊重裁判,我们已经提了好多次了,但球场不是解决个人恩怨的地方,队伍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品牌,因为他们这一不冷静,损害的是上海的形象。怎么一到德比就非得杀个刺刀见红,那么狠呢?”

  邱伟昌还表示,对于申花和国际两队的行为,处罚肯定是要的,但是权力在中国足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