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北京站门票“大跳水” 买一送一超低价50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10: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8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先前炒得火热的NBA中国赛门票终于低下了“高昂的头”,黄牛们不仅打出买一送一的价位,甚至出现了50元一张的超低价。

  由于堵车,记者从动物园就下车步行前往首体,一到首体附近就被十几名黄牛团团围住,开始向记者推销手中的球票。随着不断前行,票价也一路低走。原价980元的球票,没等砍价黄牛就给打了对折,并且还打出了买一送一的口号。而到了比赛正式开赛前,价值368 元的球票甚至卖到了50元。

  “前两天的价是炒上去了,不过并没有卖出多少,拿一两千来买票的很少很少。我手头几张这样的好票都没有卖出好价钱。”一个黄牛党诉苦。(毛烜磊杨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