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年龄最小的英国坏小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32 南方都市报

  年龄最小的英国坏小孩

  5岁纵火 10岁吸毒

  9岁飙车 11岁有性经验

  虽然只有11岁,可他已经两次因吸毒过量而住进医院;他曾失踪过240次;他因偷窃、入室抢劫、酗酒、打架而被警察关押的时间一共超过了50个晚上;他的母亲曾发现他与一名女子发生性行为;他还曾两次放火烧过学校……

  他,就是英国历史上年龄最小的不良少年——身高1.2米的斯蒂芬·吉尔摩。好在,在即将迎来12周岁生日之际,斯蒂芬表示要改过自新,开始新生活。

  由于劣迹斑斑,斯蒂芬曾被学校开除过两次,另外他还曾8次被学校勒令暂停学业。但是,斯蒂芬似乎并不以此为耻。在近日接受英国《世界新闻报》记者纳迪亚·科恩采访时,他居然还在夸夸其谈。

  斯蒂芬对记者说,他曾经两次纵火烧他就读的学校,最早的一次是在他5岁的时候。因为不满校长对他的批评,他一怒之下放火烧了学校的礼堂。

  9岁的时候,他又开始飙车。当时,他偷开的是他爸爸的汽车。回忆起当年的这一冒险举动,斯蒂芬很有几分自鸣得意:“我通过下坡自学了开车,因为当时我(个子太小)看不到方向盘以上的位置。虽然撞了几次,但我最终学会了开车。”

  斯蒂芬经常去酒吧喝得烂醉如泥,他说喝酒对他来说就如同喝果汁:“我也喝酒,喝掉几瓶伏特简直是小菜一碟,就像在家喝果汁。”

  斯蒂芬还经常盗窃、抢劫,平均每周要到商场偷价值100英镑(180美元)的物品。赃物换来的钱,斯蒂芬都用来吸毒,他说自己10岁的时候就迷上了毒品。“我曾试过可卡因、安非他明……还有一种以字母A开头的(毒品),我现在记不得具体是什么了。我的朋友说那是果冻但它不是。(那一次)害得我住院两周,”斯蒂芬说。

  虽然今年只有11岁,斯蒂芬已经有了性经验。

  “我曾有过性行为,不过只有一次。(当时)我和我的朋友比赛谁将成为第一个(发生性行为的人)。我和一个比我大一点的女孩一起出去(过夜)。我妈在小巷里抓到了我们并冲着她(女孩)喊。尽管如此,我并没有赢得比赛,”他说。

  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年纪轻轻的斯蒂芬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让我们来看看他的家庭背景和他所受的家教就会知晓答案。

  斯蒂芬一家居住在东萨塞克斯郡的黑斯廷斯,他的父亲李现年26岁,母亲安-玛丽34岁,他们共育有8个孩子。李和安-玛丽从来没有工作过,他们靠每年2.15万英镑的社会救济过日子。

  而按照当地的生活标准,要养活这样一个大家庭,吉尔摩夫妇每年至少要有4万英镑的税后收入。然而他们因为怕费心从来也没有主动去找过工作。

  在接受科恩采访时,安-玛丽不停地抽烟,她把烟头拿给她年幼的孩子玩。孩子变成现在这样子,安-玛丽并没有从自身找原因,而是责怪警察。

  斯蒂芬马上就要过12岁生日了。过了12岁,按照英国法律规定,如果他犯罪就可以被逮捕。斯蒂芬说自己要改过自新:“我已经接受教训,我要遵守法律。”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新闻链接

  英1/4学生校园带刀

  一个致命的“刀文化”正席卷英国大大小小的学校。英国《世界新闻报》17日公布的统计数字显示,英国11到16岁的学生中,有1/4的孩子携带这种致命武器。调查者说,带刀的孩子中包括女孩。

  英国莫里民意调查公司进行的另一项调查表明,在英国每两周就有一个孩子死于刀刺。

  为了阻止校园暴力蔓延,《世界新闻报》发起了一项名为“向刀说不”的运动,并且支持政府为打击校园带刀事件而在英国校园里安装价值10万英镑(18万美元)的X光扫描仪。

  新华

  图:

  英国校园里安装X光扫描仪,检查学生是否携带刀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