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委员会临时会议开会在即 国安翻案难有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32 城市快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李航

  为了保证中超联赛的顺利进行,中国足协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同意今日召开中超委员会临时会议,会上讨论的重点就是近期联赛出现的问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去大连实德俱乐部对国安罢赛的“翻案”持支持态度外,其他大多数俱乐部对所谓的中超峰会都采取了保守甚至观望的态度,也就是说,如果没有绝对性的理由,国安“翻案”难于登天。

  为了在今天的会议上把自己的理由讲清楚,国安方面近几天一直在研究对策,期望表明自己的立场。经过一连串的“斗争”,国安也算完成了最初的目标,他们将在今天召开的俱乐部老总会上,力争改变足协对他们的处罚决定。但是,大多数俱乐部老总认为,国安的行为肯定是罢赛,这根本就不存在讨论的意义,而足协对国安的处罚并不重,无论国内还是国际规则都应该如此判罚。“国安此前一直抱怨裁判判罚,现在周伟新不仅停吹8场,而且还被公布于众,可以说足协给足了国安面子,因此国安再提什么要求,几乎不可能实现。”一位俱乐部老总这样认为。

  从道理上,国安得不到大家支持,从各俱乐部的心态上,国安“翻案”也一样难有转机。“国安既然给我们打电话,作为同行我们肯定不能拒绝,但是我们也不知道到时该怎么办,反正投票没有多大意思。”一位俱乐部老总告诉记者,足协处罚没有问题。如此看来,几天前一直群情激扬的场面将不大可能出现在今天的会场上,如果国安不准备充足的理由,“翻案”愿望肯定实现不了。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