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德比火爆代替精彩 动荡中超将走向何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17 上海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在NBA季前赛“上海德比”的光芒下,上周末的足球德比似乎已经丧失了关注力。但是昨晚的虹口足球场并不是一片安逸,五个进球让比赛在一定程度上算得“精彩”,但是更值得注意的是“火爆”,而这和去年的“冠军德比”的火爆则完全是不同的概念。

  火爆一在球场上,主裁判的权威越来越受到挑衅,即使金哨陆俊也遭到球队的攻击。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国际队经理王国林忽然冲向正要进入休息室的裁判,带有很强烈的 攻击意向的他很快被人拦住,而三位裁判也受到一定程度的惊吓。下半场的开球时间由此拖延了将近十分钟,三位裁判才在保安的严密监护下进入球场。

  火爆二和以往一样,本场比赛的犯规场面层出不穷,显然上海德比还远远没有上升到技术竞赛这样的高度。去年的杨光是一个受害者,很难保证谁是下一个德比受害者。下半场第23分钟,国际队吴承瑛在后场护球,申花队前锋曲圣卿从背后上来半抡起大腿将吴承瑛踢倒,当值主裁判掏出红牌将曲圣卿直接罚出场。

  火爆三比赛发展到最后,双方更主要的是在斗气,比赛的竞技性几乎已经不存在。在国际队的阻击犯规后,国际队左边卫于海将球顺着场地抛向对手,随后自己退后几步。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开球的肖战波直接将球大脚踢向于海面部,后者被击倒下。随后国际替补席的球员开始冲进场内严惩肖战波,双方积怨八十多分钟的怒气就此爆发,围攻殴斗的场面在比赛最后阶段上演。

  相比较以前的火爆,在如今这个动荡的中超,本场比赛的“火爆”充斥着更多的意味。中超期望借助上海德比做反弹的意愿完全落空,换来的只有是火上浇油。(陈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