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里姆林宫杯网球赛男女决赛人选已经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1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克里姆林宫杯网球赛10月16日在莫斯科继续进行,在当天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卫冕冠军梅斯金娜以6比4和7比6战胜达文波特,杰缅季耶娃则以6比4和7比5击败同胞鲍维娜,两名本土选手成功会师女单决赛。

  上周的菲尔德斯塔特大奖赛,达文波特曾在半决赛战胜过梅斯金娜,她本场比赛却感到身体不太舒服,梅斯金娜则是有备而来,在率先破发后以6比4拿下首盘。第二盘,达文波 特曾取得3比1的领先优势,却被梅斯金娜将比分扳为6比6平。抢七局,越战越勇的梅斯金娜以7比1轻松取胜。

  梅斯金娜曾与杰缅季耶娃会师今年的法网女单决赛,梅斯金娜当时以6比1和6比2轻松取胜。作为俄罗斯女子网球的领军人物,梅斯金娜与其他俄罗斯选手交手总是胜多负少,她有很大希望在该项赛事中成功卫冕。

  男单方面,达维坚科以7比5、6比7和7比5险胜同胞尤日尼,他将在决赛中迎战英国老将鲁塞德斯基。达维坚科如能取胜,将成为继卡费尔尼科夫之后,又一位在该赛男单比赛中夺冠的俄罗斯本土选手。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