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表示为国效力无须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16 黑龙江日报

  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的中国球星姚明在为国效力的问题上一直没有含糊过。16日上午他再度表示,为中国国家队效力的事情无须选择。

  姚明16日上午随火箭队参加了训练。姚明在训练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前几天在NBA中国赛上海站期间,自己的时间表排得很紧,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工作。15日凌晨飞抵北京之后,他好好休息了一下。因此,今天参加训练和一些社会活动自己的体力不会有问题。

  这次NBA中国赛,姚明参加各种活动很多、比较疲惫。有记者问姚明,今后他是否会放弃一些国家队的比赛。对此,姚明回答得很简单也很肯定。他说,为国家队效力无须选择。

  (新华社北京10月16日电)(黑龙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