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受伤将缺阵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伦敦10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广)效力于英超曼城队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在16日的联赛中左部膝关节受伤。曼城队主教练基冈赛后说,由于伤势比较严重,孙继海将缺阵一年。

  孙继海在当日曼城队主场迎战切尔西队时继续首发出场,但他在上半场快结束时因为与切尔西前锋古德约翰森抢球时受伤,不得不被替换下场。下场时,孙继海脸上的表情显得 颇为痛苦。

  孙继海在赛后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他的伤势比较重,但他并不知道自己将缺阵一年。“可能是主教练基冈听队医说的。队医已看过我的膝关节,但还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孙继海说。

  孙继海的膝伤对他本人以及曼城俱乐部都是不小的损失。一方面,孙继海目前状态出色,已连续多场比赛首发出场;而且他能出任从中场到后防的多个位置,已成为曼城队不可多得的多面手。这也是基冈对他颇为赏识的地方。(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