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第七轮“病”皇马赶不上巴萨速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德科禁区外的进球,让巴萨10月16日赢得了对西班牙人的德比战,暂时使他们以5分的优势居榜首,而皇马靠罗纳尔多下半场的进球才保住了贝迪斯客场的平局,拉科鲁尼亚则主场2比1击败赫塔菲取得连胜。

  巴萨在西班牙人主场蒙锥克山体育场完全占据了优势,德科第9分钟的射门碰到对方后卫身上稍微改变了方向滚进球门,西班牙人门将卡迈尼束手无策。埃特奥和小罗纳尔多都错 失了继续扩大比分的机会,而巴萨的球门几乎没受到威胁。

  保持不败的巴萨7战拿到19分,比晚些时候出战排名第三塞维利亚的瓦伦西亚多了5分。

  “我们可以进更多的球,但场上的场面和我们前几场比赛一样漂亮。”喜不自胜的里杰卡尔德说。

  在又踢了一场令人失望的比赛后,皇马先赛一轮仅以10分排在第10位,罗纳尔多攻入了他本赛季的第二个球。拉科鲁尼亚获胜后以11分上升到第4位。

  以古蒂取代受伤的贝克汉姆,皇马表示出了旺盛的斗志,但却没创造出多少机会,他们不得不靠门将卡西拉斯的优秀表现才免于惨败。卡西拉斯两次扑出了巴西前锋奥利维拉从中场突破后的射门,但奥利维拉第3次的突破还是打破了皇马大门。费南多妙传埃杜,埃杜抗住皇马后卫再传奥利维拉,后者射门得手。

  落后之下,自卡马乔辞职后至今没率队获胜的雷蒙以欧文换下了后卫萨莫埃尔。欧文上场后根本没获得为他西甲“开和”的机会,但他的跑动给贝迪斯后防带来了很多麻烦,皇马开始控制了场上的局面。65分钟时,齐达内妙传罗纳尔多射门扳平。

  皇马在最后25分钟完全占据了主动,并两次险些得分。卡洛斯的任意球稍微偏出,补时阶段齐达内的射门被贝迪斯门将普拉茨惊险扑出。“贝迪斯上半场踢得比我们好,”雷蒙说,“但下半场皇马更好,我们本来有机会获胜的,但我们不能放弃希望。”

  作者:洲 际

  (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