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喜欢“Mr. Coach”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04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北京电 (记者单磊 王镜宇)在前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就说他非常喜欢翻译给他的“Mr. Head Coach(主教练先生)”的称谓。昨天火箭队与国王队比赛结束后,更是美不滋儿地说他就是为了“教练先生”这个称呼来的。

  当第一个记者提问之后,翻译再次礼貌地称呼范甘迪“教练先生”。平时不苟言笑的范甘迪就说开了。

  “我在美国从来没有人这样称呼我,我太喜欢这个称呼了,‘教练先生’,”范甘迪说,“你们是不知道我的球员怎么称呼我的,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绝对不会以‘先生’开头。天啊,我来这里回答你们问题就是要听听你们用这个称呼来叫我……哦,问题是什么来着?”

  范甘迪的幽默惹得全场哄堂大笑,翻译被说得也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将这段精彩的话翻译了一遍,又将问题重复了一遍给范甘迪。没想到,范甘迪的回答是:“问题等会,我还想就这个‘教练先生’再说两句。”一句话让场上再次爆发大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