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裁判陆俊遭遇球迷袭击 上海德比中断十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8日电据新华社报道,上海申花与上海国际队17日晚进行了两队的第七次德比之战,结果申花以3:2获胜,同城兄弟球队是以斗殴结束这场比赛的。

  这是俄罗斯人涅波担任申花主教练后指挥的第一场比赛。张玉宁因伤缺阵,申花两名外援马丁内斯与阿尔贝茨为己队攻入3球,国际队进球的是李彦与阿尤。

  在上半场比赛中,申花队基本控制了场上局势,第14分钟,于涛在禁区外得球后直接起脚射门,球打在门柱上弹回,马丁内斯跟上后右脚扫射,率先破门。第30分钟,马丁内斯再次抓住机会,轻松打了个空门。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国际队李彦在球门前以一个直接任意球攻破申花大门。

  下半场开赛前,当本场主裁判陆俊从休息室走出后遭人袭击,这导致下半场比赛推迟10分钟才开始,3位裁判在入场时受到防暴警察的层层保护。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火药味越来越浓,第63分钟,阿尔贝茨带球突破,连过对方两人,球直入球门死角。第68分钟,申花队曲圣卿在右路背后踢倒黄震华,被红牌罚下。第84分钟时,国际队阿尤抓住杜威的一次失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场上比分变为2:3。

  第90分钟时,申花队肖战波主罚任意球时故意将球踢到李彦的身上,这个举动引起国际队替补席球员的不满,他们冲入场内追打肖战波,比赛被暂时中断。5分钟后,比赛重新开始,申花队姚力君在领到一张黄牌后,陆俊吹响了全场结束的哨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