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德尔曼:刘炜和我们回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邱治)昨日NBA季前赛北京站比赛结束后,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就表示刘炜将和国王队返回美国继续打季前赛。

  “刘(炜)两场比赛表现非常好,他会随我们回美国,回去后专业人士将对其评分,对他是否留队进行评估。”阿德尔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当然我们队现在人数过多,在进一步观察后,会精简球员。但是现在他(刘炜)肯定会跟我们回去。”火箭队和国王 队打完两场中国赛后立即乘坐大巴离开了首都体育馆,他们下午就坐包机返回美国。

  和上一场比赛的表现(2分、3个篮板球、0失误)不同,刘炜在昨天的比赛中上场10分钟只抢到1个篮板球,没有得分,失误倒有3次。而和上一场比赛相同的,则是刘炜仍然未能融入国王队的进攻体系。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刘炜的表现机械而简单———将球带到前场,把球传给队友,之后就习惯性地跑到弱侧。在下半场,刘炜在短短1分30秒之内连续出现三次失误。阿德尔曼立即把刘炜换下,他赛后解释是“分配射手和组织后卫的出场时间”。

  “我现在已经慢慢适应国王的训练节奏,但是我还不适应比赛节奏。这需要慢慢来,不过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刘炜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根据NBA球队惯例,国王队将在未来几天淘汰一些球员。(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